5304

《绝地求生》第26轮更新:正式引进信号枪 加新载具

  近期《绝地求生》将迎来大型新更新,官方公布了已上线测试服的第26轮更新。在此次更新中,游戏将引进新载具Zima。据介绍,新载具是维寒迪独有载具,替防弹吉普车乌阿斯。

  另外还有之前测试过的新载具轻型雪地摩托,也将正式引入维寒迪地图中,替代普通摩托车。

  此前多次在游戏限时活动中测试的信号枪,终于确认将引进正式比赛中。但官方表示,对其使用也做了调整。

  “在比赛早期发育阶段,使用信号枪呼叫特殊空投补给箱则会以极小的风险获得巨大的优势,因此我们将可呼叫特殊空投补给箱的节点调整到了第二阶段蓝圈刷新后。”

  除新内容之外,此次更新还将对游戏的玩法和机制,以及优化等方面做出调整。例如:

  修改了不可卧倒地形标准,让角色在崎岖地形中不可卧倒。当角色在可卧倒地形中卧倒后,移动到不可卧倒地形时,会自动变为蹲伏姿势。

  电竞模式中新增维寒迪地图。

  电竞模式下,所有地图中载具数量都有所增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