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漫的葫芦娃都入驻了,那这大乱斗游戏还缺什么角色?

  大家好,这里是叶子猪逗你玩栏目,我是逗大帅。还记得小时候同学间总有过葫芦娃和奥特曼到底谁更强的争吵,长大后也脑补过不同动漫角色大乱斗的场景。虽然似乎有些异想天开,但是二次元的粉丝往往希望在一款自己热爱的作品中看到另外一款作品的角色登场,更希望比比到底是谁更加强大。

*柯南和基德的联动让不少粉丝都很激动
*柯南和基德的联动让不少粉丝都很激动

  曾经的《Jump全明星乱斗》就妥妥的抓住了玩家的这一个心理,将孙悟空、弗利沙、圣斗士星矢、黑崎一护、宇智波佐助等《龙珠》、《火影忍者》、《海贼王》、《浪客剑心》等知名《周刊少年JUMP》中的数十位角色做成了一款格斗游戏。

*多款知名动漫角色大乱斗
*多款知名动漫角色大乱斗

  但是由于主机平台的限制,不少玩家并没体验过这款作品。

  事实上,早在2008年,国内就有一款非常知名的flash乱斗游戏——《死神VS火影》。这一款借助《死神》与《火影忍者》两款作品便已收获不少用户(虽然一看就知道是没被授权的),如今已有十年也在稳定更新。

*许多玩家电脑课上都玩过这款游戏吧
*许多玩家电脑课上都玩过这款游戏吧

  随着玩家的年龄增长,游戏质量的不断提高,这款游戏玩家群体也渐渐缩小。

  除了格斗游戏,另一种将各种动漫角色融合的游戏方式就是Moba题材。已有不少大厂实践将旗下英雄角色融入到一款Moba游戏中。

  网易就曾试图制作一款《网易全明星》,但无奈首测后便销声匿迹,至今未有动态。

*《网易全明星》将网易旗下知名游戏角色全部集合
*《网易全明星》将网易旗下知名游戏角色全部集合

  而海外,《剑灵》的开发商NCSOFT制作的《NC全明星》(大陆译名《全职大师》)情况也不容乐观。国服在几次删档测试后至今未正式上线。

*剑灵、天堂、狂野星球的角色都可以在此找到
*剑灵、天堂、狂野星球的角色都可以在此找到

  难道全英雄乱斗的Moba游戏真这么难做吗?

  当然不,不要忘记《王者荣耀》呀!《王者荣耀》在今年刚经历了“三周年庆典”,虽然今年的热度与巅峰时期对比有所下滑,但仍然是国内名列前茅的国产手游。《王者荣耀》当中也聚拢了大量历史、文化上的知名角色,比如:吕布、狄仁杰、干将莫邪,还有SNK的《拳皇》、《侍魂》角色:不知火舞、橘右京,天美也不乏推出自己的原创英雄:百里守约、凯等等。

*领导、同事都在玩的游戏——《王者荣耀》
*领导、同事都在玩的游戏——《王者荣耀》

  虽然《王者荣耀》满足了一定的英雄乱斗需求,但肥宅仍然表示不满:历史人物谁想看呀,我们想看远坂凛、坂田银时、黑崎一护、我爱罗之间的大乱斗!

  逗大帅掐指一算,还真有这么一款游戏,这一款游戏的年纪是《王者荣耀》的2倍,而且还是款PC端游戏。

*庞大的英雄池,怕了吗
*庞大的英雄池,怕了吗

  这款作品就是跳跃网络的《300英雄》,与《王者荣耀》的定位不同,游戏主打“二次元”,而且是7对7,像黑崎一护、战斗暴龙兽、金木研、我爱罗、佐罗等等日漫新番旧番知名角色在这里都能找到。

*喜羊羊格外瞩目
*喜羊羊格外瞩目

  不只是日漫角色英雄,《300英雄》在国产角色上也没少花功夫,孙悟空、唐僧……甚至喜羊羊都能登场。

*玩家们可以提名许愿官方推出玩家心中的新英雄
*玩家们可以提名许愿官方推出玩家心中的新英雄

  目前英雄池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据悉近期的《300英雄》六周年,官方与《葫芦兄弟》联动,一口气推出了7个新英雄——不同定位、不同技能的七个葫芦娃,这些都是国漫的经典系列。

*这样的葫芦娃还有六个
*这样的葫芦娃还有六个
*进击的葫芦娃
*进击的葫芦娃

  除此之外,《300英雄》也曾与《全职高手》联动,推出君莫笑、夜雨声烦等近年才崛起的国漫角色英雄……对比起来,《JUMP大乱斗》的英雄数量也比不上这款《300英雄》。

  好了,说了这么多乱斗游戏,其实大体上我们也知道这类游戏目前也只有格斗和MOBA两个类型做的比较好,而MOBA相对来说就没格斗那么考验单个人的技术,5~7个人的协作肯定要比个人被虐来的保险。像《300英雄》葫芦娃这种,当然是叫上6个小伙伴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开黑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