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些还没活到公测就凉掉的游戏你知道几个?

  大家好,这里是叶子猪逗你玩栏目,我是逗大帅。无论是国产游戏还是代理游戏,自古以来的测试那是越来越多,什么封测、内测、XX测试层出不穷,许多游戏甚至都还没走到“公测”就已经扑街,游戏界的玩家也经常调侃:“测着测着就凉了”。

  虽然是调侃,但经过本帅在网上作了非常深入的“研究”(用那种XX一下你都不知是知道还是不知道的方式),“测着测着就凉了”的游戏例子还真不少,无论腾讯、网易等大厂,还是大家名字都喊不出来的小厂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到最后都没有“公测”且做的还挺不错的游戏。

 

  这款游戏曾指望超越DNF:《魂之猎手》

  在13年《地下城与勇士》还是网吧的顶梁柱的时期,腾讯代理运营了一款韩国游戏《魂之猎手》。同样是韩国人研发,同样是腾讯运营,同样是横版过关游戏,甚至打击感、画面性上更优于DNF,不少人将希望寄予他,还指望他超越DNF!

*《魂之猎手》界面布局也与DNF很相像

  但是还没等到《魂之猎手》发力,在经历了首测、封测、终极封测、无双内测及不限号测试后,再也没有“公测”的消息,而是等到了“停运通知”。

 

  希望颠覆Moba世界的3D视角游戏:《神之浩劫》

  我们再来看看3D游戏。如果说《魂之猎手》只希望超越《地下城与勇士》,那这款《神之浩劫》指望颠覆整个Moba世界。

*《神之浩劫》曾打出“颠覆Moba世界”的标语

  《神之浩劫》是由H社研发,腾讯运营的一款3Dmoba游戏。曾让《英雄联盟》成为国民游戏(特指PC端)的腾讯居然也没能让《神之浩劫》活起来,游戏在经历首测、封测、二测等多达8种测试后,宣布停止国服运营,难道腾讯只是买下《神之浩劫》让其自生自灭?目的是为了好好供着自家LOL?答案你我都不得而知,但这款游戏的门槛及玩法依照本帅个人来看还是没其他游戏那么容易。

  网易企图超越《守望先锋》的自研作品:《突击英雄》

  不只是腾讯,网易也有测着测着就没了声息的游戏作品,比如这款《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前身是《危机2015》,凭借英雄技能、超限武器等特殊元素,为FPS游戏玩法增添了不少新花样,同时战役、死战、异星入侵等PVE玩法都是为了迎合各种各样的玩家受众。

  照理来说,《突击英雄》明显早于《守望先锋》,而且并没有太大的缺点,却已至今三年未有更新。

  单从《突击英雄》测试次数来看,就已经历了不少于10次的测试,还不算上前身《危机2015》之间的测试,遗憾的不止没有公测,就是后续的消息也突然就没了。

  以上这些没到公测就凉掉的只是游戏界的一部分产品,而“测着测着就凉了”这个梗当然也不是每个研发团队想要的结果,所以“什么时候进入公测阶段?”或许是许多经典游戏非常注重的环节。比如下面要介绍的这款6年都没公测的国产游戏,就在近期公布了12月14日公测的消息。

  它就是很多玩家都熟悉的国产二次元MOBA《300英雄》。

  虽然上线6年到现在才公测,但其名号早已被各路电脑游戏老玩家所熟知,作为一款国产的MOBA类PC端游戏,该作品里玩家所扮演的英雄角色不像LOL、王者、DOTA那般使用被魔改的历史人物和莫名的原创角色。内里能让你扮演的都是在日漫、国漫里大名鼎鼎的代表性角色,诸如:黑崎一护、战斗暴龙兽、葫芦兄弟、鸣人、佐助、高达等等...

*一护的终极招式“无月”也以皮肤的形式再供玩家使用

  就目前来说,《300英雄》算是国内唯一一款游戏实现跨作品、跨国界、跨次元的对抗游戏,而这种大乱斗向来是很受玩家青睐的。

  另一方面,《300英雄》以7V7为主的玩法设计就和传统Moba的5V5有所区别,加上各种知名动漫角色的不断加入,使得六年来人气一直稳定。

*你能想到的动漫知名角色这里几乎都有

  能运营多年的老牌PC端游不多,凭借动漫角色的影响力,相信300也从不担心用户黏性及新玩家的加入,到了12月14日的公测,势必又将其热度再往上提一提。

 

  那么问题来了,在看到这次国产老端游《300英雄》也准备公测后,你的印象里还有哪些游戏没公测呢?

[编辑:小马]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