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过年放假打算歇一会儿?对不起,DNF不答应

  新辞旧岁,2019年一下子又过去了20多天,这段日子里不少玩家尤其是学生,都将陆续放假好好休息一番。

  至于春节的去处,想必大伙儿的选择可能会是:过年通关一些堆放已久的游戏,好好肝一波;或者上线网游追上进度,再或者与基友或王者峡谷或鸡圈里疯狂组队一番……

  而今年,腾讯经典端游《地下城与勇士》(DNF)在1月21日推出了95级船新版本,估计看了后你会在整个假期沉迷其中,假期什么的都突然不见了……

  在DNF里,年套是每年春节必出的节日套装,比五一套、国庆套更被玩家关注。不仅仅是节日气氛浓厚,最主要的是年套属性完全凌驾于其他套装之上!

  今年年套至尊宠物、称号分别附加5%最终伤害及18%额外暴击伤害,相当于你砍怪4刀额外再加了一刀。在DNF这款刷怪为主的游戏里这是极其可观的伤害附加。

 

 

  再来看看宝珠,今年的年套宝珠直接增加1-50级技能,去年的才增加1-30级。可以说今年的宝珠是年套中最给力的一套了。除此以外,年套的重头戏还有时装,单从外观上来看,不得不感叹是新春时装真的帅气。

  年套的推出也让许多玩家们心甘情愿的入手,当然,DNF新的95级版本也不止于此,还有更多的内容等待玩家们去……肝!等级从90级开放到95级,你的疲劳还够吗!?

  好不容易刷到95级就毕业了?当然不!新模式超时空漩涡和全新地区“哈林”系列地下城刷刷刷!

  还有……新的剧情,虽然大部分玩家面对游戏的剧情都是直接略过...但研发团队还是设计了新的NPC等你去认识,看看还有没有比赛利亚更好看的小姐姐。

  活动方面也随之而来炸出轮番新春活动,什么老玩家回归直升90级,登录送送送一大堆,周签领稀有装扮及史诗武器,累积在线送史诗等等等等。等级、装备、装扮、称号、红包……相信不管是新老玩家,赶上这个春节时刻的都可以把过去一年落下的通通追上!

  那么问题来了,你准备好再战一年地下城了吗?

DNF春节盛典福利活动已开启:点我前往页面领取黑钻礼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