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过百万销量,steam96%好评的这款游戏究竟好玩在哪里?

  近日,在steam上自从EA测试以来便好评如潮的独立游戏《杀戮尖塔》(Slay the Spire)终于结束了抢先测试阶段,更新到了正式版本,同时知名IGN也给出了9.0分的高分评价。

  对于这款将RougeLike和卡牌类游戏融为一体的独立游戏,玩家们普遍给出了好评。截止当前,steam上23363篇游戏评测中,好评数达到了96%。那么,这款游戏又有什么过人之处,让玩家们如此沉迷呢?

  首先,它将卡牌游戏的策略性和RogueLike类游戏的随机性极好地结合在了一起。每一局游戏,地图、事件以及BOSS都是完全随机的,同时得到的、可供选择的卡牌以及道具奖励也都是随机的,玩家需要从每局随机的奖励中,运用策略,通过组合和搭配来让牌组发挥力量,打败敌人从而通关。游戏内共有3名角色,每名角色都有独特的卡牌、遗物以及策略,共有150多种不同的道具和50多种不同的神秘事件,游戏性极为丰富。

*每一局都完全不一样的地图,选择哪条路线也是策略的一部分

  其次,它结合了卡牌游戏的收藏玩法和RougeLike类游戏的挑战玩法,使得玩家有不断重复玩下去的欲望。在新手期间,无论失败还是成功,都会增加用来解锁新卡牌和遗物的“经验值”,达到某一等级便会解锁新的卡牌和遗物,从而更进一步丰富游戏性和策略性。就算全部解锁以后,依然有着比正常难度高很多的、共有20级的“进阶模式”等待着玩家挑战。

*进阶模式越往后越难,难度系数不是普通模式可以比拟的

  与此同时,和正常玩法不同的每日挑战模式、以及可以自定义玩法的,让玩家可以自由混合各种疯狂特殊效果的自定模式,也进一步增强了游戏的耐玩性。

*每天来一局每日挑战,已经成为了习惯

  在结束抢先体验阶段之前,《杀戮尖塔》也不负众望地上线了创意工坊,玩家可以制作MOD并发布,进一步在游戏里发挥想象力,创造出更多更好玩的内容。目前创意工坊里已经上线了多种不同的新角色、新事件甚至新BOSS,对习惯了原版内容的玩家来说,无疑是全新的乐趣。

*国人制作的这款MOD非常好玩

  目前《杀戮尖塔》已经在steam上发售了正式版,国区定价为80元人民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