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F手游新玩法:一起打僵尸就够累了,最后还可能要把队友给干掉?

  腾讯的经典游戏CF相信大家都陌生,而《穿越火线手游》(又称:CFM)也已经推出好几年,除了传统枪战竞技玩法,也先后推出过“生存竞技”、“战术攻防”等不同于传统射击类游戏的玩法,其实要说在手机上的枪战游戏,国内玩家的选择无疑也非常之多,但CFM至今仍活跃于热门游戏前列,离不开更新频繁的运营给玩家持续的带来新鲜感。这不,1月25日,CFM就推出了2019年第一个新玩法——最终12小时。(听名字咋感觉要末日了喂!!)

  逃出生天,最终12小时要生存

  《穿越火线》手游“最终12小时”是以“生存”为核心玩法的新模式,每局有60位玩家参与战斗,最多仅有4名玩家可以生存。

*游戏开局玩家自由选择出生点

  习惯了传统《穿越火线》的快捷战局后,尝试“最终12小时”这一全新玩法可能会不适应,因为游戏内容全部都是前所未有的。

  击杀僵尸,最终12小时要打怪

  《穿越火线》中的生化模式一直以来也是不少玩家喜欢的内容,这一次在“最终12小时”中也加入了少许的生化元素——僵尸。

  游戏中分布着各类僵尸,会随着时间、环境等因素攻击玩家。

*僵尸是玩家最为敌对的对象

  搜寻物资,最终12小时要舔包

  想要活12个小时并不容易,除了僵尸的攻击,角色还要承受生命值的降低、压力值的增高、疲惫的到来、感染疾病等等。

  游戏中有压力SAN值系统,玩家的各类行为都会导致压力值的增高,尽快的寻找抗压药物是活下来的重要途径之一。

*因为压力值爆表而死

  稳固生命值、拥有较好的武器是“生存”的基础。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搜寻房子来获得武器、装备及药物。此外击杀僵尸BOSS更能获得更为优秀的资源。

*搜集房子是获得资源的基础方式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还有“合成”功能。部分物资仅能通过合成来获取,玩家通过搜寻基础材料来合成。

*通过合成可以获得强力的物品

  通过搜寻和合成,玩家们在战局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也为后期生存带来极高的帮助。

*合成的火把除了攻击还能缓慢降低压力值

  转移阵地,最终12小时要跑路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为紧密的战斗,游戏中也引入了类似毒圈的“停电”机制。地图上的城镇会随机停电,玩家需要转移到有“光源”的地方。

*停电会让僵尸更加暴乱

  “停电”相对于其他缩圈的说法来说更接地气,更能融入世界观,也让玩家的代入感更加强烈。

*加固门窗可以防御僵尸的攻击

  不断缩小的安全区让玩家们的交火更加紧凑频繁,也让玩家成为生存者的难度变得更高。

*停电后天气越来越黑
*不断缩小的安全区
*开车是快速移动的重要方式

  勾心斗角,最终12小时要阴人

  如果说击杀僵尸,搜集足够的物资以及顺利跑到安全地点都很容易的话,接下来PVP的时刻才更加惊心。

*最终只有4个逃生舱

  有限的逃生舱限制了最终生存的人数,哪怕是队友也有可能蛊惑你让你活不下去……

  获胜条件也不再和其他游戏一样“稳定”,而是还要看战局中其他玩家的发挥与内心。犹如在这个模式上附加了类似“宫廷剧”一般的氛围。

*最终幸存可获得游戏称号

  《穿越火线》手游此次更新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花式多样的生存体验让“枪战”不仅仅局限于“射击”之上,还有策略、运气等诸多元素也都混杂其中。凭借新玩法以及优秀的画质与流畅度,不管你是不是CFM老玩家,在手游里体验“僵尸横行的岛上逃出生天,最后可能还要把人给干掉”的玩法就非常刺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