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藏了一年,《QQ华夏手游》终于把王牌亮出来了

大家好,这里是叶子猪逗你玩栏目,我是逗大帅。

《QQ华夏》是腾讯网游史上鼻祖级游戏,从2007年公测起,至今已经有十二个年头了。虽然不如那个时期火爆,但好歹也能稳定运营十余年。相信各位一定有所耳闻。

在那个时期,腾讯的游戏只要“QQ”开头,总能吸引一大波玩家,例如《QQ幻想》?、《QQ仙侠传》、《QQ堂》、《QQ西游》等。《QQ华夏》也是如此,十多年未衰与腾讯强大的社交体系有着密切关系。

移动端的时代来临后,《QQ华夏》也在去年推出了《QQ华夏手游》。

同样以《山海经》、《搜神记》为游戏背景,同样是东方玄幻的世界观,同样是端游原班人马打造。凭借端游的经典还原就收获了大量玩家的心,策划虽暗自得意,但当时其实还偷偷摸摸留了一张“王牌”。

3月20日《QQ华夏手游》将迎来不删档一周年,并推出“家族荣耀”周年庆版本。

一年啦,策划终于打出了这张“王牌”,这张王牌居然和“社交”有关!

家族系统总算来了

《QQ华夏手游》在周年庆版本中开放了“家族”系统。游戏中一直存在“氏族”玩法,这次推出的“家族”难道是多此一举?

游戏都不删档一年了,这款游戏才刚推出家族?不要急,这个家族和其他游戏的还不太一样。

在其他游戏中,一个家族会有成千上百人,做做家族任务,连人都见不到认不得。就好比QQ千人群一样,吹了几天牛却毫无存在感。但《QQ华夏手游》的家族系统就和宿舍群一样,小团队的社交让玩家间关系更加亲密。

 

*《QQ华夏手游》家族成员数量较少

值得一提的是,家族建立后72小时内若不能凑齐5个人将会自动解散。所以《QQ华夏手游》的家族社交控制的刚刚好,既让玩家有得聊,也让玩家聊的有存在感。

或许,《QQ华夏手游》的家族系统会成为下一个撩妹神器?

家族不止是社交

除了日常在家族里吹吹牛,家族里的其他玩法也是一应俱全。家族中有着副本、商店等玩法。

家族副本“虞渊试炼”也是个比较有特色的副本,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BOSS都具有不同特点。

*大鹏精低血量时会有护盾

假如没有实力的话,那就会出现……

当然家族中有大佬在的话,躺着就行,所以家族中的社交也变得尤为重要!抱紧大佬大腿或许也是通关副本的要领之一!

*家族副本最终BOSS

通过参加家族的各类活动,可以获得威望,可以兑换到不同的奖励。

等一下,之前说好的家族有福同享呢?居然还是要自己买东西?

作为端游的IP延伸,手游版在致敬与创新的上都能给玩家带来熟悉又不同的味道。对于端游老玩家或者手游新玩家,都可以有不同的游戏体验。一款长达10多年IP的爆红,必有其道理。此次在《QQ华夏手游》一周年之际推出的“家族”系统,更以“小社交”为主的方式将玩家社交及游戏玩法融合为一体,更加丰富了游戏性……那么问题来了,你们服务器里有大佬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