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4

合宠穷三代?零氪大佬合出10技能宝宝这就离谱!

  从《魔力宝贝》到《梦幻西游》,回顾回合制近20年的发展历程,宠物系统都是回合制网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合宝宝作为回合制的精髓深得玩家喜爱,大佬一气呵成合宠打书出奇迹,追梦人前扑后继,有的担架抬走,有的“狗托”操作,留下了许多令人捧腹的日常故事。

  但不管是野外抓到的野生宝宝,还是花费成千上万合出来的极品神兽,大海龟、海毛虫、马面、泡泡等等这些经典的“神级宝宝”在遇敌时总是会毫不犹豫挡在最前面防守,陪伴我们战斗过无数次,带给我们数不清的美好回忆,细想来每一个回合都是青春符号!

  如果你也是回合制游戏的爱好者,笔者相信你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夜深人静时在某个坐标上无聊地徘徊战斗,但当你抓到一只完美资质的宝宝时,巨大的喜悦会让你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又或者是在游戏内的某处风水宝地,把存了一周的金柳露用来洗宠,再收几个不错的胚子炼妖,搏一把单车变摩托,踏上人生巅峰之后才能心满意足。

  时过境迁,端游式微手游盛行的今天,许多回合制手游为了顺应时代都做出了大刀阔斧的改变。体力限制、抽卡系统、月卡周卡这些“手游三件套”加入到回合制的玩法中,让游戏看起来有点“四不像”,对于回合制老玩家来说,这显然并不是他们想要的。

  不过,最近刚开测的《梦想新大陆》似乎要打破这个局面了。这款游戏不仅有虚幻4引擎带来的“高颜值”加成,还保留了最让人怀念的洗宠、合宠、打书等经典玩法,让回合游戏爱好者又重新回到了每日沉迷合宠的日子。

  笔者在参与游戏测试的期间,认识了一位首测大佬白夜,他是一位拥有超过十年回合制游戏龄的老玩家,生活忙碌,现如今他只是偶尔抽空上线和老朋友们唠唠嗑、打打日常。但《梦想新大陆》的出现,却让他又回到了当初跑环、挖图、合宠、打书的日子。

  合宠也有“风水宝地”玄学地点?

  大佬合宠一直有自己的“玄学秘诀”,白夜喜欢先找几个他认为“风水”最好的地方站在那里合宠,比如首次遇到以太霸王龙的地方、海螺岛玩家举行婚礼的地方、黄金城的最中央等,一切让他觉得有“玄机”的地方都会成为“风水宝地候选点”。

  至于哪个地方才是几率最高的,那就得试过才知道了!白夜每天会标记出6个(至于你问为什么是6个?“66大顺嘛”这就是大佬给的答复)风水宝地再在每个地点中一个个时间去试。

  为了保证数据的样本量足够大,他甚至会在这些地方尝试20次以上合宠再记录结果。这一阶段作为前期“踩点阶段”,用来合的都是一些“胚子”(资质平平的宠物),主要是用来记录数据用的。一个地方合成出“不理想”的宠物的次数越多,越有可能再下一次合成中“爆发”,反而一次就成功的地方,在真正合成的时候不容易出极品。

  对于上述的理论大佬给出的解释是:

  合成结果都是伪随机,失败越多,代表下一次成功的概率越高。但一旦成功之后概率又会重置到最初的状态,也就是风水宝地的“仙气”被“耗尽”了。

  合宠“玄学”实则是规则诀窍!

  在经过两天的实验之后,白夜终于合出了一只10技能的翼手龙。虽然他没有告诉笔者花了多少钻石,不过从他的表情来看想必是超出了自己预期,看起来端游的经验并没有让他在合宠上面有多少“优势”,不过却让他摸出了一些“自成一派”的规律。在寻梦测试期间,怎样打出10技能宝宝、怎样打高级书、怎样洗出爆资质等等这些合宠打书的经验,都能给他提供概率参考,在游戏上线时合宠打书势必更加如鱼得水。

  “由于制作人二翔每天都会在服务器里发钻,所以实际上我也没花钱。反而总结了一些合宠的规则和诀窍,最重要的是这两天合宠的经历,让我有种回到十年前玩端游的感觉,这就让我更加期待《梦想新大陆》正式上线了!”

  在笔者的追问下,白夜大佬也终于松口说了一些自己在这几天总结出的一些合宠技巧,不过鉴于有些技巧实在是过于“玄学”,具体大家是否要采用就请自行考虑:

  1、合宠时两个宠物的重复技能越少越好

  2、技能4+4可以合出6-8技能的宠物,技能8+8可以合出9-12技能的宠物。

  3、虽说技能越多合成结果上限越高,多技能的胚子获取比较难,先用垫子试试水。都失败了再考虑用好一点的合宠物。

  4、以太宠物合宠出现的概率比一般宠物要低很多,而且入手较为困难,建议先保留足够多的胚子在考虑合成以太宠物。

  宠物坐骑染色太有个性了!

  在《梦想新大陆》中,比起打书合宠更加紧张刺激的,还有通过喂养树果对宠物染色的玩法。本作共有九种不同的树果,通过调整投喂的数量和比例可以让宠物呈现出不同的颜色组合,而在这个过程中还有概率将宠物染出特殊的花纹和“效果色”(渐变、条纹等)。

  白夜告诉笔者,他这几天玩得最开心的其实是坐骑染色,毕竟染出一只金光闪闪的以太巨齿鲨还能在做日常的时候向队友炫耀,这可是以前端游没法体会到的快乐。

  《梦想新大陆》在宠物系统上耗费的苦心可能在当前回合制手游当中最多的了,从最经典的洗练、合宠、打书玩法到创新的培养/染色/骑乘玩法面面俱到,让回合制手游贯彻着“始于宠物,终于宠物”的理念,千面个性养宠,每一个玩家都能找到自己最想拥有的那一只宝宝!

  结语:

  《梦想新大陆》宠物培养系统的深度与硬核,赋予了每个玩家打造自己独一无二,极具有个性化特色的宠物的能力,也成为了本作打破社交壁垒的强输出点,相信可以让更多玩家在游戏中重温当初带着召唤兽玩回合的美好时光。

  目前《梦想新大陆》正在火热进行“寻梦测试”,也想要体验日常合宠打书快乐的朋友,可以赶紧前往d.qq.com下载体验,扫码预约就能拿到测试资格哦!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