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8

书尽恩仇剑断情缘 至尊第八服【书剑江山】邀您席卷天下

  翻开漫长的历史篇章,从滚滚长江东逝水到铁蹄铮铮踏遍万里河山,弥漫的硝烟,无休止的战乱......

  为了的,无非就是美人与江山。

  确实,人生短短几个秋不醉不罢休,如果江山美人都有,其他还复有何求?但千古风流人物,真能做到如此的其实寥寥无几。

  金庸先生在他的小说《书剑恩仇录》中就摆出了一道江山还是美人的世纪难题,陈家洛甘愿牺牲美人想要成全汉家江山,但最后只等来了香香公主的消香玉殒。而乾隆皇帝也没能我全都要,只是站在天平的两端却同样的为难。

  《书剑恩仇录》是一本主线想让读者寄刀片但支线反而各有精彩的小说,真正的主角陈家洛评价褒贬不一,但主角团当中的一些相对配角不管是无尘道长还是奔雷手文泰来都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作为一个帮会组织,红花会没有像明教一样因为权利的斗争四分五裂,也没有因为像天地会一样因为内部的背叛导致被一波瓦解。

  相反不论是前期的意气风发还是失败后的不离不弃都给人了一种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的理想主义色彩。

  在金庸群侠传Online中,帮会组织的之间的争斗也是最叫人热血沸腾的场面。至尊服中了传统的五座总坛可作为争夺外还有海上碉堡可供大家相互比拼。虎符争夺模式与伤害随机模式更是大大加强了不确定性让战斗更加刺激。每月的巅峰总坛榜单更是象征了组织的最高荣耀,让每一位大侠为了身处的集体奋不顾身。

  金庸群侠传Online至尊服里会跟强调团队的配合,没有绝对的个人英雄,无论是九阳真气的神功护体,还是龙象般若功的十层巨力,都需相互之间的共同努力才能打出属于彼此的共同辉煌,如果印象中还是葵花在手天下我有,那这些不一样的改变一定值得您重新体验一番。

  2021年5月1日,金庸群侠传online至尊第八服务器【书剑江山】即将开启。伴随着【书剑江山】的到来,一系列的爱恨情仇又将再度延续。

  经典的天下第一帮模式和又将掀起一番你争我夺。

  名门闯关风云榜各项荣誉都只待您来写上大名。

  【书剑江山】服务器中将会延续各系统逐步开放的持续性发展规则,同时更多的福利月卡超值优惠也能帮助大家更加的起步,中前期也将不开放江湖侠义卷进行商场贩售,让武林中的对决更加纯粹!

  2021年,金庸群侠传Online至尊服运营团队也会为各位大侠献上更多惊喜,今年的Chinajoy以更大的空间诚邀FANS们线下一聚。

  另外以金庸群侠传Online为载体的武侠爱好者见面会也在紧张筹备中,大家每一次的热情支持,运营团队都铭记在心也将会用更多的诚心实意回报各位。

  书剑恩仇录,一个江湖文艺青年与豪横帝二代恩怨情仇的故事。这一次,您打算在新的世界里扮演那种角色呢?也许我们不能再玩二十年游戏,但一定可以再做二十年朋友,转念一想,你坑我,我坑你的相爱相杀,二十年过去了,你还在,我也还在。未来的每一步,你我都将参与其中。每个人的付出都会让金庸群侠传Online有着不一样的明天,也有着不一样精彩的“过往”。

  书尽恩仇剑断情缘,2021年5月1日15时问谁能席卷天下?这一次江山由你说了算!(现在注册可获得预约大礼,详情点击>>>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