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产科幻题材独立游戏 《赛博朋克:雨夜》预定10月登场

  近期,中国独立游戏备受国内玩家瞩目。而一款以赛博朋克为主题的独立游戏新作《赛博朋克:雨夜》预定在10月登场,不知道该作是否能成为下一个爆款游戏呢?

  说到“赛博朋克”,对科幻接触不多的玩家可能会有些陌生。赛博朋克,是科幻小说的一个分支。这类型通常以计算机或信息技术为主题,小说中通常有社会秩序受破坏的情节。而“赛博朋克”的代表作之一,就是大家没看过也听过的《银翼杀手》。

  据《赛博朋克:雨夜》的制作人仿生梦所说,游戏的灵感正是来源于《银翼杀手》。从先行公开的预告片中也能看得到浓浓的科幻感。

  目前,游戏方面的消息还很少。从制作人口中得知,游戏是太空+异星玩法;而预告视频最后十几秒的实机画面则看到有枪,保不准就是射击玩法?

  《赛博朋克:雨夜》公开过的消息还有就是定价28元,不会有内购。不知道价格之内会有怎样的游戏内容来满足玩家呢?希望能尽快有抢先版给大家试玩一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