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亚瑟人数远不止一百万 《交响性百万亚瑟王》10月4日开服

  提起日系手游,就不得不说到一款对国内玩家影响颇大的游戏《扩散性百万亚瑟王》。这款由Square Enix开发运营的二次元卡牌游戏,由盛大代理将之带到国内玩家面前以后,我们的“百万亚瑟王”生涯便正式开始了。

  SE的百万亚瑟王系列当然不只有《扩散性百万亚瑟王》。该作给系列打下了人气基础后,《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接替了它,成了系列新一代作品。尽管还是卡牌类,但玩法更具策略性,玩家还能组队实时联机打Boss。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在国内由网易所代理。网易不止步于该作,更得到SE的授权推出了系列另一款游戏《叛逆性百万亚瑟王》。该作撇开了过往的打牌,换成了ARPG类。

  不过,动作类可以说是时下流行的类型。除了网易的《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以外,本家SE在10月4日推出的系列最新作《交响性百万亚瑟王》同样也是一款ARPG。

  《交响性百万亚瑟王》在国内将会由心动网络代理,上线日期未定。作为系列第四代作品,该作是一款典型的日式3D ARPG。在游戏里,玩家扮演的当然是亚瑟王了。

  这一次,玩家可以自行创建角色,捏出自己喜欢的亚瑟形象。光从建模来看,《交响性百万亚瑟王》有着浓重的日式MMOROG味道。


  在战斗方面,玩家通过虚拟摇杆移动角色,并点击技能按钮进行攻击。在这里面,卡牌的影子已经完全没有了。能够给玩家提升战力的,在扭蛋池里抽到的也是装备。


  虽然没有百万亚瑟王系列卖点之一的卡图给玩家舔了,但有着豪华CV出演的游戏剧情依然是游戏的重点。

  这款有别于系列传统的新作,各位玩家看了以上介绍不知道是偏爱过去的卡牌,还是更想尝试动作类新玩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