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挖掘星球地层找宝物 《惑星调查》秋天即将推出

日本 Dangoya宣布,预定于2018年秋天在Android手机平台推出一款免费新作游戏《惑星调查~Planet Diver~》(惑星调查-プラネットダイバー)与玩家们见面。预约地址>>

在本作中,将会以一颗不断迈向死亡的星球作为舞台,玩家们将在这座星球里不断向下挖掘(只要点击画面,角色即可进行挖掘动作)前进。而当玩家们在进行挖掘的时候,除了一般的土块之外,还会有其他各式各样类型的地块登场,每个地块都有各种不同的耐久度,有些地块(如熔岩地块)则是会让玩家们直接Game Over,因此玩家们必须有计画地进行挖掘,才能获得高分过关。

另外当玩家们在挖掘地块的时候,有时还会出现高分地块,以及可以来进行转蛋的宝箱地块等各种地块登场;其中宝箱地块转蛋除了有机会取得各种道具与稀有换装道具之外,有时甚至还会有超熙有物品出现,也让游戏的趣味性更加提升,带给玩家们更多游戏乐趣挑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