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恋爱模拟策略游戏 《MAPLUS+女朋友》正式推出

日本Edia 预定2018 年在iOS/Android 手机平台上推出,官网预约注册人数超过30 万人以上的全新恋爱模拟策略游戏《MAPLUS+女朋友》(マップラス+カノジョ,中文名暂称),宣布自即日起正式在App Store/Google Play 正式推出。官网地址>>

《MAPLUS+女朋友》为日本Edia 语讲谈社共同企划的全新位置情报恋爱模拟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化身为在医疗研究所打工的主角,并透过【梦境转换器】(梦トランス)进入梦境内的各种场所收集各式各样的记忆碎片,借此让至今为止沉睡不醒的众多女孩们能够再度苏醒。

另外随着本作正式推出,官方除了赠送大量好康让玩家们抢先领取使用之外,还在游戏内举办强化活动等各种庆祝活动登场,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趁现在赶快先来下载体验看看,感受一场会与现实世界相连动,不一样的梦境恋爱冒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