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周热游:火影死神又出手游啦!

  本周的新游有什么值得大家玩的?本周有以末世废土风格的3A游戏,还有获媒体高评分的白金殿堂级新游以及经典IP的动漫新作,全球热度爆表的游戏新作,了解一下吧!

  辐射76

  《辐射76》于11月14日正式发售,与前作《辐射4》不同的是,这是一款在线游戏,玩家之间能够进行组队合作,在探索游戏世界的途中寻找各种动态式的事件。

  《辐射76》的时间背景设定在2102年,发生于76号避难所,是17个受控制的避难所之一。新作比起前作将有更多种类的变种生物,包含了高度智慧又充满威胁的植物,同时也是系列首次引入有智慧的变种尸鬼阵营,他们将会使用武器攻击玩家。

  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L》于11月15日登陆苹果端,是腾讯发行的第二款火影IP手游。作为一款回合制卡牌手游,玩家可扮演各具特色的“土”“水”“火”“风”“雷”五属性原创主角,陪伴漫画主角共同战斗和成长。

  除了还原了原著的经典桥段外,还在游戏机制上还加入了追打系统,当一名忍者使用技能对敌人造成控制效果时,若队内有能接上其控制效果实现追打的忍者,则会无视行动顺序立刻进行连击。

  时之歌

  《时之歌》手游于11月15日登陆苹果端,是一款由国产原创二次元音乐物语计划《时之歌project》改编而来的大型协作RPG手游。同时也是由知名画师协力打造,国内第一款全厚涂美术风格手游。

  《时之歌》中玩家将作为引导者出生在游戏世界,通过完成启示、英雄家园养成以及限时的终焉来获得成长,阻止黑暗侵袭,拯救维尔哈伦的历史。

  BLEACH境·界-魂之觉醒

  《BLEACH境·界-魂之觉醒》手游于11月15日登陆苹果端,为知名动画《死神》改编而来的MMO手游。通过3D建模技术打造360度3D画面,打破了多数二次元手游的平面属性,百分百还原了人物模型。

  《BLEACH境·界-魂之觉醒》带有实时动作MMO的游戏属性,可以让玩家即时对战,舞动手中斩魄刀。穿梭探索现世、尸魂界以及虚圈,体验动画中角色的生活。

  精灵宝可梦Let'Go 皮卡丘/伊布

  《精灵宝可梦Let'Go 皮卡丘/伊布》于11月16日公开发售,是NS上的首个宝可梦系列作品,它以初代《精灵宝可梦 皮卡丘》为基础,对玩法和剧情方面进行了重新构筑的作品。

  《精灵宝可梦Let'Go 皮卡丘/伊布》中玩家的初始选择再也不是传统的水火草御三家,而是皮卡丘和伊布其中之一。游戏结合了《精灵宝可梦GO》的玩法,玩家可把在《精灵宝可梦Go》捕获的精灵同步到本作中。

  这上面又有没有小伙伴们喜欢的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