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OL设计师爆肝设计出5款冰雪节皮肤,新英雄NEEKO也将加入豪华套餐

  随着全球总决赛的结束,S8赛季也接近尾声,国服将于明天进行排位结算,相信今晚又是一个“战斗之夜”。作为S8的的最后一个版本8.24计划于明天登录测试服,而除了之前就安排上的新英NEEKO的公布外,还会像以前每个赛季的最后一个版本一样,公布一下今年的冰雪节皮肤究竟花落谁家。而就在今日,可能因为拳头内部人员的疏忽,导致了今年的冰雪节皮肤图片提前一天外漏。

  今年的冰雪节皮肤共有五个英雄,分别是:Neeko、易、蒙多、图奇和索拉卡。首先就是没想到设计师居然如此卖力,以往都是一年推出3款新皮肤的,然而今年却一下子推出了5款,究竟是业绩不达标想在年底多赚些钱,还是设计师爆肝一下子完成两倍的工作量。

  其次的就是没想到新英雄也获得了冰雪节系列的皮肤,看来是深受设计师们的喜爱,而伴生皮肤同样是冰雪主题的岩雀,居然不是冰雪节的系列皮肤,可谓一个天,一个地的待遇。从之前官方小说的透露到neeko和阿狸是同一种族,再加上新英雄的名字来看,新英雄的形象应该是只女性猫人。

  再看看其他4款冰雪节皮肤,索拉卡和易的外形看上还可以,图奇也可以接受,而蒙多这款真的是辣眼睛,好不容易有了一款冰雪节皮肤,没想到外形居然如此之丑。

  小伙伴们你们喜欢哪一款冰雪节皮肤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