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MORPG《传奇2:重启》将于11月21日正式推出

【叶子猪网11月19日讯】 韩国Gamepub 目前官网预约注册活动人数超过100 万人的手机MMORPG《传奇2:重启》(미르의전설2 리부트,中文名暂称),宣布将决定于2018 年11月21日正式推出。官网地址>>

《传奇2》自2001年开始陆续在韩国、中国等地区推出以来,凭借加入丰富武侠要素的东洋色彩与故事性,还有稳定游戏性与丰富游戏内容,曾创下全球玩家人数超过5亿人的惊人纪录,堪称是线上游戏的元老级大作。

至于在这次的手机版,除了保留线上版的原野PK 等丰富要素之外,还加入例如像是头目怪物的偕同狩猎、大规模攻城战等丰富内容,也针对线上玩家们所熟悉的自由市场经济加入了拍卖会与玩家们一对一的交易系统等丰富要素(不过为了做出年纪区隔,届时将会分成针对12 岁玩家所推出的青少年版与针对18 岁以上玩家推出的成人版两种版本,青少年版将无法使用交易与竞标等系统),让玩家们可以在手机上重温《传奇2》过去丰富的游戏内容特色。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