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军事策略 《Total Warfare》将于12月12日推出

【叶子猪网11月19日讯】 韩国JoyCity 预定于2018 年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的《Gunship Battle:Total Warfare》(건쉽배틀:토탈워페어),宣布将于2018 年12月12日正式在App Store/Google Play推出与玩家们见面。

在这款全球下载超过1亿次的人气游戏《Gunship Battle》系列最新作中,将以一个世界各地同时发生多起恐怖事件,导致世界秩序因此崩溃的世界做为舞台,玩家们将率领自己的空母船舰,展开战略性的攻击与即时性的战争。

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透过战车、军舰、战机等各种装备,来巧妙实现陆海空连动作战的高战略性玩法,而且在军舰方面,也将会收录包括驱逐舰、护卫舰、潜水艇等各式船舰登场,让玩家们可以活用各船舰的特性展开最刺激的海战厮杀,或是搭配战机展开空袭与侦查等动作,让关卡攻略变得更加丰富多变。

而且在本作中,也将会加入领地强化的经营策略要素,玩家们可以透过建筑的强化来获得更加强大的战舰/战机/战车等武器,编组自己理想的最强部队,并与其他世界各地的玩家们互相对抗。

iOS预约地址>>

Android预约地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