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末新游又有哪些?吃鸡野心勃勃或将称霸全平台销量榜?

  转眼间又到了12月份,而离2018结束就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那么在12月里又会有哪些亮眼的游戏发售呢?

  正当防卫

  作为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正当防卫》系列正统续作。在本作以虚构的南美洲索利斯世界为背景,手持“无情鞭”的主角来到了一个国家,帮助当地人反抗邪恶军阀的统治,同时还加入了龙卷风和其他极端天气等元素,玩家将进入一个难以置信的兼具毁灭性和独特物理性的新世界

  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这个游戏对于大家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从连续54周称霸steam销量榜榜首就能看出此游戏的火热程度,而蓝洞这次把《绝地求生》移植到主机平台上,玩家可以体验用手柄吃鸡的乐趣,除了玩家最熟悉的经典地图外,此次还将有全新的雪地地图登场!

  旁观者2

  是一款策略冒险风格独立游戏。TapTap高分游戏《旁观者》的续作。在新作中,玩家的将扮演一名国家重要部门的新职员。你已经决定要成为怎样的人了吗?也许你的通往成功的路上将充满坎坷,但辉煌的前程正在等着你!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在沉寂了整整一年后,任天堂终于赶在最后一个月发售自己的第一方游戏,游戏总人数超过了60人,任天堂旗下各个知名的角色都包括在内,而且每个角色还拥有各自的可选形象,当然除了任天堂旗下的角色外,像是索尼克、隆等来自第三方的经典角色也会在新作中登场。

  流浪汉模拟器

  一款模拟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落魄的流浪汉,体验捡垃圾、乞讨、打架和露宿街头等的流浪汉日常。同时游戏还有很强的恶搞元素,玩家扮演的流浪汉将身怀绝技,可以与任何人打架,甚至还能用“龙吼”制敌。

  小伙伴们你们又在12月中等待着什么喜欢的游戏发售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