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

《圣歌》不会为联机设置障碍 难度针对玩家等级调整

  《圣歌》距离正式发售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官方在TGA上公布了一段新预告,并于上周末开启了封闭Alpha测试。近日据外媒Entertainment Weekly报道,《圣歌》的游戏总监Jonathan Warner透露,他们不会在玩家联机的问题上设置任何障碍。

 

  Warner表示,如果玩家之间的等级和进度差异太大,你可以自主选择是否要继续进行游戏,如果你不在乎被剧透,那么完全可以直接联机体验你还没进行到的关卡内容。在这样做之前你会收到一个提醒:“你将要玩一个超越当前故事进度的关卡,它可能包含一些剧透。”我们会把选择的权力交给玩家。

  此外,他们还会对游戏难度进行调整,不让其对于新手玩家而言成为一种可怕的体验。他们会查看玩家的等级,并对玩家和队伍成员进行一些调整,从而让游戏过程变成一次很好的享受。

 

  Warner表示对于这样的游戏,玩家并不是总能和他们的朋友进度保持完全一致,一般来说在一个小队中总有一个人一直在玩,而且水平要高于其他人,他们并不想因此阻碍到玩家的联机体验。

  《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敬请期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