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文明6:风云变幻》新势力加拿大 威尔弗里德登场

  今日,2K与Firaxis

  Games公布了《文明6:风云变幻》新势力加拿大,加拿大领袖威尔弗里德·劳雷尔登场。威尔弗里德·劳雷尔是加拿大第七任总理,拥有超凡的个人魅力,在任时一直致力于维护加拿大的团结与发展。时至今日,他仍旧被加拿大人民所缅怀,他的肖像也被印于加拿大五元钞票上。

  文明领袖能力:西部净土

  该特色能力使加拿大能在冻土地貌上建造农场,并使雪地和冻土单元格的购买费用减半,研究土木工程后还可以将农场建在冻土丘陵上从雪地和冻土单元格开采资源时产量(例如:铁)为通常的两倍。

  文明特色改良设施:冰球场

  “冰球场”可提供额外魅力值与宜居度,还能使相邻的所有雪地、雪地丘陵、冻土和冻土丘陵单元格提供更多文化值。研究“飞行”科技后,冰球场将基于文化值提供旅游业绩;而解锁“职业体育”市政后,其将提供额外生产力和食物。如果建造在建筑“体育场”旁,它还能提供更多文化值。一座城市仅限建造一座冰球场。

  文明特色能力:和平四颜

  此特色能力使加拿大无法对其他文明发动突袭战争,也无法对城邦宣战,但加拿大也不会成为突袭战争的目标。加拿大将基于每回合产出的旅游业绩获得外交支持加成,成功完成紧急状况或积分竞赛也能获得更多外交支持。

  文明特色单位:骑警

  “骑警”是现代单位,能够创建“国家公园”。其在国家公园附近作战时将获得战斗力加成;如国家公园为加拿大所有,获得的加成将更高。

  加拿大能够妥善利用其他文明避而远之的冰天雪地,遇到突袭时英勇的骑警将会成为加拿大强大的护盾。加拿大专精于获取文化胜利,外交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尽量加入所有紧急情况,充分发挥自身的外交优势。

  《文明6:风云变幻》将于2019年2月14日发售,登陆PC平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