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式校园RPG《卡里古拉:过量》明年3月登陆Switch还送泳装DLC

  虽然杂志还没有正式上市,不过本周的《FAMI通》杂志情报已经提前在网络上泄露。据知情人士透露,最早在PSV平台,随后登陆PS4的日式RPG游戏《卡里古拉:过量》将于2019年登陆Switch平台。

  和其它移植到Switch的游戏一样,Switch版《卡里古拉:过量》进行了一些改良,另外收入了PS4版需要付费购买的12套泳装DLC,提前预约Switch版的用户可以得到游戏内的归宅部成员服装(今后不会单独销售)。

  《卡里古拉:过量》设定在一个称作“莫比乌斯”虚拟世界。在莫比乌斯,人们不必承受现实世界中的痛苦,并且可以享受虚拟世界的高中生活。身处在此世界中的主角意识到他们事实上是生活在虚拟世界中。因此他创设了“归宅部”,目的为逃离莫比乌斯以及监视这个世界的程序“μ”。逃离过程中,“归宅部”不免与“乐士”对抗。身为“μ”的支持者的团体“乐士”视“归宅部”为背叛者。

  Switch平台的《卡里古拉:过量》将于2019年3月14日发售。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