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S单机在美国市场软件收入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到2019年3月底,任天堂公司对NS的预期销量为3800万台,但根据销售统计,截止到今年9月底,NS卖出了2300万台。任天堂很可能无法在明年3月实现3800万台的销售目标。但幸运的是,美国市场的数字游戏的收入一定程度的抵消了主机硬件销量的短板。

  任天堂北美总裁雷吉·菲尔斯-埃米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表示,任天堂会继续全力实现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在节日季强劲的销量为菲尔斯-埃米提供了信心。他在采访中,对今年第四季度的节日消费季报以极大期望,他坚信的从黑色星期五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元旦的节日季将帮助任天堂售出大量主机,让任天堂更接近3800万台的销售目标。

  雷吉.菲尔斯-埃米

  而抛开硬件销售,菲尔斯-埃米也在强调任天堂的宏观表现。得益于数字游戏的热卖,NS主机在北美目前的收入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他这番发言也是为了安抚因任天堂无法实现硬件销量而感到失望的投资人。

  菲尔斯-埃米说:“我们会关注软件销售额,如果计入DLC、独立游戏和其他数字内容的收入,任天堂每台主机获得的单位收入是在美国市场的历史最高点。”任天堂终于深切的感受到了数字游戏为公司收入带来的利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