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考古大神沉迷《荒野大镖客2》 称发掘恐龙化石不科学

  《荒野大镖客2》中的社会生态、动物生态、昼夜和天气的自然生态,组成了这个西部世界最美妙的一环。海量的支线任务也让玩家应接不暇,帮助考古学家寻找白垩纪时代的霸王龙化石就是其中最为精彩的一个。

  最近,一位名为Sue的考古学家就沉迷于《荒野大镖客2》的世界里,她和她的小伙伴一起,在游戏中寻找恐龙的秘密。

  不过,这位考古学家以她的专业程度,认为R星能够将《荒野大镖客2》寻找恐龙化石任务做的更加专业一些。

  具体来说,Sue表示“R星为这个巨大的开放世界倾注心血,但发掘恐龙化石肯定不是这样子的”。实际上在发掘恐龙化石的过程中,由于常年的风化侵蚀,这些恐龙化石是难以在地面出现的,必须通过发掘才能发现,而在《荒野大镖客2》中,这些恐龙化石直接从地上冒了出来。

  此外,与《荒野大镖客2》直接把恐龙化石粗暴的扔上马车不同,真实世界的考古需要将这些化石小心包装,最后才能运输。

  不过Sue表示自己在《荒野大镖客2》玩的很开心,在《荒野大镖客OL》中,你说不定就可以遇到这位考古大神。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