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街头霸王5》广告上线两个星期后 现已被撤下

  本月早些时候Capcom为《街头霸王5》游戏内植入了广告。尽管这种广告并非强制性,可以在游戏内关闭,但广告上线之后,引发了大量问题。不少玩家反馈称更新之后“无限提示重启加载赞助商内容”,PC键位设置完全消失等等,导致游戏在Steam上出现了大量差评。

  今天国外媒体发现Capcom似乎已经悄悄地从《街头霸王5》游戏内撤下了这些广告,至少目前是如此。外媒指出,《街霸5》游戏内的广告和宣传已经没了。

  外媒说:“在一个广告风格服装中选择颜色3-10,会提示错误消息——赞助商目前无法使用,所以你无法使用选择的颜色。除此之外,载入界面和舞台环境的广告也被关闭。”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Capcom在赞助广告声明中提到了持续时间,从12月11日到25日。如今已经过了期限,所以广告被撤下也属于正常操作。

  不过也不排除是Capcom暂时撤下,广告将来也有可能会回归。Capcom之前还说过广告会“间歇性改变”,“如果一个赞助关系没了,而你从广告风格中选择了3-10颜色的任何一种,就会强制改成颜色1和2”。

  《街霸5》制作人小野义德在Capcom Cup

  2018结束之后曾表示,感谢社区对赞助内容的反馈,目前正在研究改进这一功能。所以《街霸5》的广告可能还是会有,但可能会以新的形式出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