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2》里昂上班第一天就迟到 原来是因为失恋了

  在《生化危机2》的游戏设定中,新人警察里昂在前往浣熊市警察局赴任的第一天就迟到了,不过也正因为是这样一次迟到,才让里昂没有和其他同事一样为僵尸。

 

  根据官推描述,里昂小哥是因为在报到日前接到了在家里待机的命令,才没有按期赴任。但是在收到命令之后,里昂就再没收到过其他警察局的联络。满心疑惑的里昂决定前往警察局一探究竟,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里昂晚了几天才到浣熊市,他的命运也就此彻底地改变了。

  有趣的是,有网友引述《生化危机2》官方攻略集QA部分的内容,指出卡普空实际上对里昂小哥迟到的理由做出了一些修改——根据最初的设定,里昂是因为与恋人分手,在酒店喝得大醉,第二天才没能准时到任...看来卡普空对里昂也真是颇为“照顾”的,尽管里昂还是在上任之初就遭遇了僵尸之灾,不过这下子他就不用再忍受“失恋”之苦了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