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嘉开始对《索尼克大冒险》重制项目表示出兴趣

  《索尼克大冒险》最初是世嘉面向自家主机DC推出的3D闯关游戏,最近世嘉表示他们可能对这款作品的重制项目有兴趣。

  索尼克团队带头人饭塚隆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分享了自己对《索尼克大冒险》的看法。

  “《索尼克大冒险》是第一款超音速3D动作游戏,提供了六段不同的故事剧情和六中不同的玩法——即使放到20年后的今天来看也依然显得独树一帜。当时这部作品是号召玩家们购买世嘉DC主机的动力,我们有充足的预算让游戏能够展示这款硬件的实力。但这是我们首次制作3D游戏,所以现在回头看过去存在了太多的瑕疵和不足,有点让我想要重做一遍。”

  我们不确定他说的“重做一遍(remake it

  again)”是一种比喻修辞还是真的在说项目重制。或许世嘉看到《古惑狼》和《小龙斯派罗》的重制获得成功,也终于决定要推出《索尼克》的现代主机重制项目也说不定呢。

  《索尼克大冒险》后来曾在DC上推出过一部续作,如果世嘉真的打算推出重制版,那最好能推出两款《索尼克大冒险》的重制合集,而且需要保证重制版的品质达到其他重制作品项目的水平要求。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