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皮肤设计师回顾S8 或制作死亡誓约霞洛

  随着2019年的到来,很多玩家喜欢进行年度盘点,回顾自己在过去一年的表现,也是对工作和生活上的一个盘点。英雄联盟的设计师也不例外,他们纷纷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皮肤团队的3D角色美术师YBourykina,1月1日在个人推特上,回顾了自己在2018年的作品,和分享了自己在今年的一些新计划。

  YBourykina分享了自己在2018年制作的英雄联盟皮肤,包括了情人节霞洛、抵抗军俄洛伊、SSG纳尔、SSG霞洛、SSG伊泽瑞尔、西部魔影锤石、海克斯雷克顿、冰雪节蒙多和冰雪节索拉卡。总体来说,YBourykina在去年参与了11款皮肤的制作,其中包括了4款世界冠军皮肤,以及两套霞洛组合的皮肤。

  看起来在皮肤团队中,YBourykina也是受到了重视,他的工作也是并不轻松,不少玩家也是称赞了他的作品,表示YBourykina的很多作品,都是2018年质量相当高的皮肤。比如这款锤石皮肤,就已经受到了很多职业选手的喜爱,而纳尔的SSG冠军皮肤,也常常可以在排位赛中看到。YBourykina感谢了玩家们的称赞,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

  虽然YBourykina无法剧透自己在2019年会制作那些英雄的皮肤,但他还是分享了自己在2019年的个人目标,他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完成一些独立的个人作品,并且探索更多非手绘的美术风格。在玩家的追问后,YBourykina也是进行了解释,他希望自己可以制作一些类似于最终幻想那种光线运用更加细腻的皮肤。

  值得一提的是,霞洛组合是英雄联盟中最受欢迎的情侣英雄,YBourykina为他们制作了两套情侣皮肤,玩家好奇在2019年中,YBourykina能否为霞洛组合制作一套"死亡誓约"主题的皮肤。因为YBourykina之前制作过死亡誓约卡特琳娜皮肤,那款皮肤得到大家的好评。YBourykina认为死亡誓约是一个很酷的主题,他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制作霞洛的主题皮肤,不过,究竟能否实现呢,那就是要看皮肤团队负责人的意见了。

  有玩家也是吐槽地表示,他发现YBourykina在2018年制作的大部分皮肤,都是蓝色作为主调,包括SSG战队和冰雪节皮肤。YBourykina也是承认确实有这个现象,包括他在2017年制作的死亡誓约,都是蓝色作为主调。因此,他会在2019年中尝试推出更多其他颜色的皮肤,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更多有趣的作品。皮肤团队的成员们,将在1月中旬正式回到正常工作,让我们期待YBourykina和其他美术师带来更多的新皮肤。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