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容易健忘 《辐射76》的失败不会影响到B社未来作品

  《辐射76》可以算得上是2018年让玩家失望的游戏之一,这样的品质也让不少玩家担心B社未来的作品,包括《上古卷轴6》和《星空》。但市场研究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认为,《辐射76》失败了,却不会影响B社未来这两款大作。在互联网时代,玩家总是很健忘,新作品将消除先前不好的记忆。

  “我认为未来单人游戏不会受影响,《辐射76》失败了也只能证明B社没准备好制作一款多人游戏,他们需要找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辐射76》是我第一款没玩过的《辐射》系列游戏,它的评价太差了,而《辐射》系列其他游戏我玩了几百个小时。但我想玩家很健忘,《辐射76》的失败不会持续太久,不会对《上古卷轴6》和《星空》造成负面影响。”

  《上古卷轴6》能在今年推出的可能性不大,B社如果想挽回《辐射76》所造成的损失,只需做好《辐射76》后续更新应该很容易。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