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2:重制版》新Demo即将推出 全平台可用

  卡普空今天公布消息,《生化危机2:重制版》即将推出全新Demo。

  这次的新Demo相当奇怪,是一款限时版本。有趣的是,限时完成Demo还会为玩家展示新的过场宣传片。当然可能有玩家会担心自己完不成任务,没有关系,肯定会有媒体将视频公布在网上。

  “这次的Demo名为1-Shot

  Demo,玩家需要在30分钟内完成在浣熊市生存下来的艰巨任务。如果玩家在30分钟内完成了目标,他们可以再次重新开始,直到用光所有时间。如果玩家在30分钟内被丧尸干掉的话,他们可以无限次重新尝试,直到用完30分钟。

  在Demo的结尾会公布全新的过场宣传视频,玩家在时间用尽后无法重新开始游玩,但浏览这段视频的次数是没有限制的。

  在这段Demo中,玩家将追随菜鸟新人警察里昂S肯尼迪的步伐前往浣熊市警察局来体验史上最差劲的第一天上班。里昂必须在丧尸的围攻下生存下来并解谜寻找突破警察局的方式。在这里玩家协调好逃脱和解谜的时间。”

  这款Demo将于1月11日面向PS4/Xbox One/PC平台推出,同时官方还给出了一部宣传片介绍这一Demo。

  《生化危机2:重制版》完整游戏将于1月25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