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狼》包含玩家熟悉的中心区域 三名NPC全程辅助

  最近一期游戏杂志《Game Informer》对Fromsoftware制作的日本动作游戏《只狼》制作人宫崎英高进行了长篇采访,在这次的采访中也公开了大量该游戏的新情报。比如游戏可以暂停、没有多人模式等,今天我们对游戏中的中心区域也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在《只狼》中也有其他魂系游戏中类似的“中心区域”。在本作中,这个地方被称为“破落的寺庙”。游戏流程达到一定程度后,玩家就可以自由回到这里。回到这里的方式也类似点燃魂系游戏中的篝火。

  在“破落的寺庙”中,会有各种不同的NPC帮助主角。其中一个角色就是出现在首个预告片中为主角加装义肢的雕刻家,他可以帮助主角提升的技能等级。另一个叫Emma的角色可以增加治疗物品的使用限制数,而另一个叫不死战士的角色可以让你练习战斗技能。

  FromSoftware暗示,“破落的寺庙”中并非只有以上三个NPC。按照魂系游戏的传统,其他NPC也会通过游戏的推进满满增加进来,并为主角带来新的任务。

  《只狼》定于3月22日在PC、PS4和XboxOne平台发售,游戏对应中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