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冷饭还是新的开始?这冷饭玩起来竟然还是照样恐怖!

  生化危机系列原本是以恐怖作为卖点,20年前发售的生化危机2更是被玩家评为系列巅峰之作,然而在经历了多年变迁后他变得更像是动作冒险游戏,越来越偏离恐怖的主题。在很多老玩家们都开始质疑这个系列时,横空出世的生化危机7将焦点重新回归恐怖,但过小的格局倒是让人觉得这像是游戏外传而非正统续作,那么作为系列最新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比起前作又是如何呢?

  1 shot demo是于今天凌晨发布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试玩版本。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试玩版只有30分钟的限制体验时间,玩家需要利用有限的时间控制和克莱尔走散的里昂从警察局中逃离。如果你第一次试玩不能成功通关则无法重新体验,相反,在限制时间内通关就可以利用剩余时间再次体验demo内容。

  游戏流程算不上长,速通玩家仅仅需要大约20分钟不到就可以逃离警察局,之后可以利用剩余的时间重复游玩,但不得不说这20分钟给人印象深。

  首先,本作采用的re引擎,不管是画面还是光影效果都十分出色,配合上让人毛骨悚然的音乐和时间让玩家身临其境,而对于那些一路玩过来的系列老玩家们,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能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屏幕上,想必也是感慨万千。

  其次,游戏的操作手感比起老版本来说可谓舒服多了,它摒弃了7的第一人称,回归第三人称的同时又给操作加以改进,不管是系列老玩家还是新玩家都不会觉得上手困难。

  同时,“恐怖”二字一直贯穿这短短20分钟的流程,不管是过场动画中把人分尸两半,还是不经意间出现的丧尸,抑或是拐角那诡异的人影,恐惧与未知无时无刻都伴随着玩家。纵然有枪在手,难缠的敌人和极其稀缺的物资也会让玩家们畏惧三分。

  虽然此次生化危机2重制版并不是系列新作,但是升级的游戏引擎,精细的画面,以及惊心动魄的游戏体验都让人感到十分满意,而在作品中新加的剧情以及中文语音也让人感受到了商家的诚意,试玩通关的预告片也是吊足了人胃口。

  如果你是系列死忠粉,如果你是一名恐怖游戏爱好者,请不要犹豫,生化危机2重制版,绝对是你的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