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2:重制版》剧情长度约10小时

  经过上周末推出的限时试玩版之后,《生化危机2:重制版》很快就将正式与广大喜欢恐怖生存游戏的玩家见面。最近,在迪拜举行一次游戏宣传活动上,该游戏的制作人员回答了玩家有关游戏剧情长度的问题。

  《生化危机2:重制版》 导演Kazunori Kadoi及制作人Yoshiaki Hirabayashi在迪拜宣传活动上透露,本作中每个角色的故事长度大约为10小时左右。因为两个主角之间有不少故事相交点,所以二周目游戏的长度会有所缩减。不过对于一款恐怖生存游戏来说,这个长度和原作也保持了相同的水平。

       在这次活动上,两位游戏开发人员再次被问到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之后,他们是否会开发制作《生化危机3:重制版》。对于这个问题,二人表示目前尚无情报和大家分享,不过考虑到《生化危机2:重制版》已经引起玩家注意,并且预计收获不错的销售成绩后,《生化危机3:重制版》估计已经安排上了。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于1月25日正式发售。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