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人快打》手游将配合《真人快打11》更改名称

  眼看Nether realm工作室与华纳兄弟互动终于要在本周稍晚揭露让玩家们等待已久的《真人快打11》游戏画面,不过根据官方,他们曾于行动装置平台发行的 Mortal Kombat X

  Mobile《真人快打 X》手机版也将配合新作进行调整。

  《真人快打 X》手机版于 2015 年配合正统续作《真人快打 X》一起推出,之后便不断释出新角色与服装,而今日官方脸书则公告表示这部作品未来将会把标题当中的「X」与「Mobile」拿掉,改为单纯的

  Mortal Kombat。

  改名后手机版《真人快打》也将成为系列史上第三款以 Mortal Kombat 命名的游戏,其余两款也叫 Mortal Kombat 的作品分别为大型机台版和 2010 年推出的 2D 经典重启之作。

  当然,官方解释改名的原因是要让手机版更方便与其它作品兼容,意味《真人快打11》里头的角色或服装也可能加入其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