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铁:逃离》“夏日沙漠”截图及宣传片展示

  Deep Silver日前又分享了一批《地铁:逃离》的全新截图和相关宣传片。这次展示的是游戏中的“夏日沙漠”地图,玩家可以欣赏一下与以往“地铁”中完全不同的风景(与其他的末世后游戏有些相似,比如《疯狂麦克斯》《狂怒2》)。

  《地铁:逃离》是一款由4A Games工作室开发的带有史诗般剧情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混合了激烈的战斗与探索潜行以及恐怖求生等元素,游戏塑造的世界也相当具有沉浸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末世后的俄罗斯地带,在死寂的莫斯科废墟中挣扎求生。

  游戏中的“俄罗斯”一样广袤野性,还有各种非线性设计的关卡,游戏剧本由德米特里·格鲁克夫斯基设计,玩家可以体验核战争的一整年季节。

  这款游戏还将支持全新的实时光追踪特效,虽然4A Games目前没有公布这些特效是否会在游戏发行时就实装,另外开发团队也没有公布这款游戏是否会加入DLSS特效。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