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厘头模拟游戏《神父模拟器(Priest Simulator)》上架Steam 大战异教徒

  Steam近日又上架了一款神奇的模拟游戏《神父模拟器》,玩家这次扮演的是小镇上的神父,开着车到处为居民服务,除了在教堂布道和听信徒告解,有时甚至还需要负责驱魔这么严肃的任务。

  《神父模拟器》游戏演示:

  根据Steam页面介绍,玩家需要通过布道或聆听告解让居民信服并捐款,不过镇上还会有异教徒想亵渎教会,这时玩家就可以运用特殊能力直接把人空手甩出去。当然这款游戏中的神父也不是什么纯良的主儿,不仅爱喝酒,喝醉了之后还可以获得透视能力。

  另外视频中还着重展现了游戏的驱魔玩法,玩家需要手持十字架想办法从居民体内召唤出恶魔并将其实体化,然后使用各种武器解决掉恶魔,称得上是简单粗暴。《神父模拟器》预计于2019年发售,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游戏画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