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上的这款国产大逃杀游戏,售价竟然连10块钱都不用?

  近期登陆steam的国产游戏可谓是一个接一个,继国产“黑魂”《嗜血印》后又有一款国产吃鸡《逆刃》在Steam上发售。《逆刃》这款游戏可以说是一款另类的大逃杀游戏,20名玩家们在选择各具特色的角色们被投放到废弃之岛,通过与岛上的敌人还有其他队伍之间的厮杀最终赢得胜利。

  首先不得不承认,比起单纯的大逃杀,本作的系统让人眼前一亮,有着不一样的搜刮物资方式。游戏中的各个区域可供玩家进行探索,击杀动物收集物资,背刺敌人获得材料,通过融合这些材料制作装备达到属性上的提升,同时还可以利用诱饵和祭品等物品召唤神兽为自己战斗。

  由于英雄自身就带有了武器,因此免去了收集武器的操作,在战斗方面,通过英灵间的转换和远程近战的配合,可以发挥团队最大功效,而在游戏玩法上来说,这款游戏像是pve,大逃杀以及moba的结合。

  虽然制作组想法不错,但是游戏中的画质并不理想,及不上同期发行的其他国产游戏,其次就是因为目前游戏只支持20人对战(由于抢先体验的人数不足问题匹配速度还很慢),使得只有两人组队的情况下队伍的组成往往缺少很多重要的英灵,很容易出现两个近战被一个肉盾牵制最终被站在远处的敌人射死这种尴尬情况(当然,游戏中玩家还可以选择第二个英灵,前期做足准备可以避开这种局面,但是这依旧是以玩家间的相互配合为前提。)

  作为一款国产游戏却大部分角色没有中文语音这些问题也严重影响着玩家们的感官。虽然游戏的定价16元(目前打折只卖9元)十分良心,但说实话现在大多数玩家缺少的并不是那一点钱,而是让人感到愉悦的好游戏,《逆刃》显然没有带给玩家这样的体验,steam的褒贬不一评价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作为一款国产游戏,《逆刃》拥有一个好系统,好想法,可怎么让这个想法效益最大化以及在先期没有热度且口碑一般的时候如何不断更新完善吸引更多的玩家?这是《逆刃》面临的一道坎,跨过去了就是海阔天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