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2》放出发售预告片

  《生化危机2:重制版》距离正式发售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Capcom官方今日正式放出了本作的发售预告片,各位玩家准备好启程前往“浣熊市”了吗?

  在发售预告片的结尾部分,官方又一次展示了本作的“第四幸存者”模式以及“豆腐”模式,同时还有昨天刚公布的全新“幽灵幸存者”模式。在“幽灵幸存者”模式将会在游戏发售后通过免费更新上线,该模式下玩家将提供三名全新的可操控角色“Robert Kendo”(武器店老板)、一名神秘的U.S.S成员和“Katherine”(浣熊市市长女儿),同时在该模式下也将会有全新的敌人出现。

  《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全球媒体评分也正式解禁,目前本作在MC的评分高达91分,相较昨日还上涨1分,其中IGN给出90分、GameSpot90分、Game Informer给出95分。

  游戏的30分钟限时体验版已在各大平台上架,目前体验版全球下载量也已经突破了300万次,不过通关率还不到30%。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于1月25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