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野村哲也伤心了!《王国之心3》泄露事件使其怀疑全球同步发售

  玩家期待多年的《王国之心3》终于就要正式上市了,在发售前为游戏进行宣传的同时,该游戏的制作人野村哲也对于XboxOne版《王国之心3》在国外偷跑的事情仍然耿耿于怀,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今后要慎重考虑游戏全球同步发售计划。

  王国之心系列制作人野村哲也在日本发行《王国之心3》之前接受了游戏杂志《FAMI通》的采访。野村讨论了游戏的剧情、DLC的可能性,以及隐藏视频的解锁条件。

  采访中有趣的一点是,在原计划正式发售《王国之心3》的前几周,XboxOne版就已经泄露了。野村透露泄露的四套《王国之心3》出自同一个人。这一事件也促使野村考虑为其未来的游戏重新考虑全球同步发行。野村在采访中说,《王国之心3》的泄露事件让其意识到全球同步发行是多么的危险,对于今后他所负责的游戏,他需要重新考虑全球同步销售,至少对于实体版游戏来说是这样。

  日本国土面积之小,导致游戏在发卖前的运输、发行变得相对其他国家非常容易。但即便如此,早年也会有游戏在零售店偷跑的情况。现在各国之间游戏沟通相比以往更加快速便捷,玩家之间的国界和时差也日渐模糊,难道SQUARE ENIX就因为这次《王国之心3》泄露就要与整个游戏业的发展背道而驰吗?

  《王国之心3》将在1月29日登陆PS4和XboxOne。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