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法合作的西游题材游戏?《非常英雄》steam好评率80%!

  号外号外!新的西游题材改编游戏《非常英雄/Unruly heroes》上线steam啦,而这款《非常英雄》是由中法合作改编的,不用等到下半年,现在就能玩到,两开花两开花,开花就完事啦。

  《非常英雄》是由法国游戏团队研发,中方投资制作的的横板卷轴游戏,上线时间就正是即将结束的19年一月。作为让中国玩家熟悉到了骨子里的西游题材游戏,《非常英雄》自然已经无法在题材这方面让玩家感受到不一样的新奇感了,毕竟这年头各路游戏小说影视对西游记的解构再解构反向解构反复解构已经够多了,西游记这个老牌公共IP的潜力早就被挖掘得差不多了。

  所以,对于制作团队来说,唯一能够进行突破的卖点也只有游戏性。而这款游戏上线之后收到的玩家的评价又如何呢

  可以看出的是,似乎在游戏的游戏性上来说相当不错,虽然玩家的评论数量只有相当可怜的不到一百条,但是似乎是有不少的硬核玩家的,而从玩家的评论来看,大多数玩家都给予了这款游戏相当不错的评价,以及关于游戏某些操作性上的抱怨。

  但是如果仔细阅读,我们不难从这些评论中读出这样的信息:游戏宣发时制作方承诺的多人模式并未上线,而游戏的标签页面又分明挂着“多人游戏”的显眼标签,再加上很多玩家在评论区反应的各种各样的游戏细节性问题以及小bug——不难让人看穿这款游戏的本质。

  在全民两开花的时候悄然上线,题材又正好是西游,再加上不知为何总之十分微妙,介于精美和猝不及防,乃至于承诺的多人模式都神奇地咕咕咕了的游戏质量——难道又是一款蹭热点赚快钱的游戏么?可是似乎又并不是,毕竟游戏质量似乎还不错的样子。

  那么。聪明的玩家们,你们又怎么看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