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

《圣歌》正式版将会加入主城区快速奔跑功能

  上周BioWare推出的《圣歌》VIP试玩版得到了不少玩家和媒体的关注,多人机甲玩法得到肯定的同时,也有不少人遇到了无限读条的BUG,而且还有不少人对于游戏角色在主城内移动速度过慢有所抱怨。

  对于游戏角色在城区内移动速度太慢的问题,该游戏的制作人Casey Hudson表示已经从玩家中收到的大量反馈。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透露其实在开发中的版本是有角色快速奔跑的功能的,只不过在VIP试玩版中被取消掉了,他表示在《圣歌》正式版中该功能将回归。

  对于在VIP试玩版中没有加速快速奔跑功能,BioWare解释称希望这样的设定能够然玩家感觉到力量感。这样对于刚刚进入游戏的玩家来说显然会比较有效,但是对于已经玩了几个小时的玩家来说,可能就会觉得很无聊或者浪费时间了。

  虽然BioWare已经确定会在正式版《圣歌》中加入快速奔跑功能,不过下周推出的新版试玩版中,仍然缺少这一功能。

  《圣歌》将于2月22日正式上市,登陆PC、PS4和XboxOne。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