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速!上线一星期《Apex英雄》玩家数突破2500万

  多年的沉寂终于迎来了爆发,虽然《泰坦陨落》和《泰坦陨落2》没能得到足够的关注,不过他们的开发商Respawn Entertainment推出的大逃杀玩法免费游戏《Apex英雄》在这一周是真的火了。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目前该游戏的玩家数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

  Respawn Entertainment联合创始人通过博客发布了上述消息,同时他还确认PC、PS4和XboxOne三大平台的同时在线玩家数量也突破了200万人,对于一款刚刚面世不足两周,而且上市前没有任何宣传的游戏新作来说,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另外,根据玩家对《Apex英雄》的数据挖掘发现,开发商已经准备在后续加入单排和双排玩法,这显然对于目前仅有的三人小队玩法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Apex英雄》快速成长的同时,也看到了老牌吃鸡《绝地求生》的人气消退,不知道《Apex英雄》能否成为下一个爆点,并超越目前最流行的《堡垒之夜》么?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