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称《全境封锁2》登陆Epic商店后 预购数超前作

  今年1月育碧宣布《全境封锁2》抛弃Steam,上线Epic商店,让不少人震惊。在近日财报会议上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宣布,虽然离开了Steam,但PC平台《全境封锁2》预购数高于初代《全境封锁》,其中育碧商店的预购数是前作的六倍。

  Yves

  Guillemot认为,如今越来越多的发行平台都在竞争优质游戏内容,育碧看到了向玩家增加自己商店曝光度的机会,同时也愿意支持一个重视育碧游戏,并提供更好条款的合作伙伴。他相信Epic商店从游戏预购到发售都将“提供平稳的体验和过程”,而Epic让市场进入良性竞争的努力也是育碧一直想要的。

  Guillemot称《全境封锁2》与Epic商店合作,对育碧来说是长期而积极的事情。他重申Epic商店真的帮助我们开展业务,通过Epic交易售出的每份游戏都有更高收入。

  《全境封锁2》将于3月15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Beta公测将于3月1日启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