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三国无双8》服装DLC第5弹将于2月21日发布

  台湾光荣特库摩今日(2月14号)宣布,好评发售中的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8》繁体中文版(PS4/Steam)追加服装DLC第5弹将于2019年2月21日发布。

  追加服装DLC于本次起将以“重装备”为主题,玩家们可欣赏到陆逊、星彩等4名角色与以往不同的世界观造型。此外,在本作的免费共斗&体验版中也能购买使用。

  能以优惠组合价格购买到的第三部季票现正发售中,内容包含本次推出的4套、共16套追加服装,还有追加武器以及追加剧本,欢迎玩家参考。

  各个服装的头盔可脱卸,单独购买售价均为约19元人民币。

  本季票是将2019年2月至2019年4月间发布的付费DLC,以组合的方式推出优惠价格的套票,售价约292元人民币,购买本季票将附限定特典。

  相克护符的碎片×2

  破损的风袋碎片×2

  白虎牙的碎片×2灰狼牙的碎片×2真空甲的碎片×2豪破的碎片×2贵重的宝石×20金布货×20金刀货×20金蚁鼻货×20金环货×20真?白虎牙×1真?灰狼牙×1真?猛熊套×1真?白鹿符×1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