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空洞骑士》续作《丝之歌》将登陆PC和Switch

  昨天,开发商Team Cherry宣布,《空洞骑士:丝之歌》(Hollow Knight:Silksong)将登陆PC和Switch平台,这款游戏是2017年发布的《空洞骑士》续作,而游戏的主角则是前作中的“大黄蜂”小姐姐。

  根据官方介绍,《空洞骑士:丝之歌》将会带玩家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珊瑚森林,苔藓岩洞,镀金城市和迷雾沼泽等多个场景。续作的动作系统也将变得更加华丽,“大黄蜂”的动作相比前作会变得更加华丽且致命。

  新作中玩家可以在游戏汇总获得丰富的武器、陷阱和道具,玩家可以灵活使用这些物品进行战斗。并且在《丝之歌》中,玩家需要面对超过150种全新的敌人,这其中包括野兽、猎人、刺客、国王、怪物、骑士等等。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Silk Soul”模式,玩家在通关后即可解锁该模式,玩家可以在该模式下体验独特而富有挑战性的内容。

  《空洞骑士:丝之歌》目前已确定将登陆PC和Switch平台,未来还可能登陆更多平台,游戏的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