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头铁上海龙之队创纪录41连败,黄旭东都奶不动可怎么办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终于拉开了序幕。虽然首日比赛看点不少,但是最让人关注的还是两支属于中国的战队——上海龙之队和杭州闪电队之间的对决。龙之队是会创造跨赛季的41连败,还是终止连败拿下首胜,是玩家们非常关心的话题。

  为了获得首胜,龙之队甚至请到了知名的“电竞毒奶”黄旭东为杭州闪电队“加油打气”。从比赛的第一张地图釜山来看,龙之队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是和闪电队的实力应该是在伯仲之间,这也给了龙之队粉丝们很大的期望。

  不过在第二张地图好莱坞上,龙之队暴露出了队伍目前最大的短板——缺乏有力的主T选手。在这张地图上,303阵容仍旧是最为强势的阵容。而莱因哈特更是303中的核心主T,然而龙之队的选手拿出莱因哈特之后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

  2比0落后的情况下,龙之队在月球基地放手一搏。死神和黑影的完美配合让他们最终赢下了这张地图的决胜局,也让龙之队的粉丝们看到了一丝扳平比分的希望。

  然而在最后一张地图里阿尔托上,龙之队依旧在和闪电队的303阵容对拼当中败下阵来。闪电队替换上场的guxue用莱因哈特打出了极为亮眼的表现,也帮助队伍在第二赛季的OWL联赛当中首战告捷。

  值得一提的是,在0比2落后之后,黄旭东就在微博表示龙之队打不过杭州队,闪电队的粉丝纷纷表示了对于毒奶的担忧。然而最后比赛的结果却表明,功利奶并不可取。当前版本303阵容依旧是强势阵容,龙之队目前的阵容急需磨合。连旭东老仙都奶不动的龙之队,任重而道远。

  那么问题来了,小伙伴们觉得龙之队什么时候才能终止连败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