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绝地求生》手游版1月份收入超《堡垒之夜》

  全球玩家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PUBG Mobile)》中的消费额首次超过了《堡垒之夜》。根据Sensor Tower的统计,今年1月是腾讯开发的《绝地求生》手游版《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表现最好的一个月,该游戏在苹果App商店和Google Play中月总营收,达到了4520万美元(约人民币3.06亿)。相比之下,《堡垒之夜》一月的收入为3790万美元(约2.6亿人民币)。

  需要注意的是,“刺激战场”的收入是涵盖苹果和安卓两个系统,《堡垒之夜》只统计了苹果的iOS系统收入。即便如此,“刺激战场”的收入通常都落后于《堡垒之夜》,而1月份是“刺激战场”首次拔得头筹。《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能击败Epic的拳头游戏,得益于快速的收入增长:相比12月,1月收入增长了24%,而堡垒之夜的同比收入却出现了下降,比12月降低了45%。创了最糟记录。

  截止到今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全球累计总收入已达到2.42亿美元(约人民币16亿):此数据未计算中国市场,因为该游戏目前仍被禁止提供内购选项。相比之下,《堡垒之夜》的全球累计收入达到了5亿美元(约人民币34亿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