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

首日补丁没有暗调掉落概率!《圣歌》首席制作人出面澄清

  经历了一个周末的鏖战,很多玩家都指出《圣歌》的战利品掉率似乎在首日补丁中被向下暗调了,而游戏的首席制作人今日站出来解释说,该微调实际上是为了修复一个无意的buff。

  首日补丁周五上线,而周末正是游玩高峰,因此掉率下降的问题很快就被捅上了各大游戏社区。《圣歌》制作人Ben Irving在Reddit专版回复道,战利品掉率的确被下调了,但是这下调其实更接近于一种修复。

  “在我们周五的首日补丁中,我们所做的一项修改产生了使得战利品掉率下降的副作用。这并不是有意为之的,我们只是发现了原有的问题,并在大约11小时后把它改回了以前的样子。”

  因此我们可以得知,首日补丁的确有一个没有写在笔记中的暗调,但并不是玩家们抱怨的明目张胆的下调问题,之前玩家体验的“提升过”的掉落率是更新的副作用,现在被修复,所以说目前较低的掉率才是玩家正常的体验。

  Irving补充道:“我们的目的绝对不是在非透明的情况下做出改变,所以我现在在此做出回应和澄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