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了骗走宅男手里的钱,光荣的这款游戏在被和谐的边缘疯狂试探

  光荣特库摩旗下经典格斗游戏《死或生6》的豪华体验版近日开启了体验,相信不少网友体验一番后,感觉都是我TM要社保。可以说这款游戏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专骗宅男手里的压岁钱。

  作为著名的射击游戏,不对是格斗游戏,《死或生》系列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招牌系统弹反击HOLD系统和场地边缘的爆破区域,这两大游戏系统让《死或生》系列在整个格斗游戏界也都有相当的口碑。不过说是说格斗游戏,大部分玩家都购买的理由都不是因为他打击感好和连招畅快,更多是因为游戏中的可爱的女角色以及其他卖点,至于是什么卖点大家都懂,就不一一点明了

  而不知道此次《死或生6》是否能够满足玩家们的期待呢。

  本作在画面号称上采用了全新的引擎技术,而战斗系统中全新的“崩解量表”机制可以带来超爽的游戏体验,更更更重要的是《死或生6》游戏中可选角色有玛丽·罗斯——我们玩家都是很诚实的,只要你给我们看奶子,我们就给你钱,当然没有奶子玛丽·罗斯也是可以的。

  双马尾金发萝莉谁不爱?

  玩家们追逐的目标早就从拳拳到肉细致到帧的格斗变成了奶子奶子还有奶子,作为游戏开发商的光荣相当懂玩家的想法,但是由于政策限制,它也只能在被和谐的边缘疯狂试探。

  之前有小道消息称,爆衣要素有可能会在本作中进行削减。但这种小道消息实在是不能让人信服,毕竟爆衣才是游戏的关键卖点啊!哪个男人不喜欢拳拳到肉的热血搏斗?哪个男人不喜欢流畅爽快的弹反打击?哪个男人不喜欢看妹子在格斗中衣衫绽裂双腮通红香汗淋漓?哪个男人不喜欢爆衣和奶子?

  如今你不仅可以作为孩子做选择题,也可以当个成年人大声地喊出“我全都要!”

  3月1日,《死或生6》发售,一场视觉盛宴即将展开!对于这款游戏专骗宅男们的钱,你们又有什么想法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