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粉丝担忧BioWare被EA关闭 制作人回应:我们没事儿

  经历《质量效应:仙女座》失败后,一度被寄予翻身厚望的全新IP《圣歌》也翻车了。这引来了不少BioWare粉丝的担忧。最近一名Twitter用户HuskersEcho表示,他希望BioWare和《圣歌》将来不被EA砍掉,现在对BioWare非常担忧。

  对此《圣歌》首席制作人Michael

  Gamble回复了这名粉丝。他说:“不用担心我们。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你不是唯一一个喜欢《圣歌》的玩家。”

  《质量效应:仙女座》失败后,负责开发的工作室BioWare蒙特利尔被解散,员工和资产被整合到了EA

  Motive工作室中。此外《死亡空间》系列开发商Visceral Games也被EA关闭,当时EA声称玩家对单机游戏的兴趣“逐渐衰落”。

  有趣的是,之前BioWare员工曾说过,即便是《圣歌》失败了,工作室也不会被关闭。从Gamble的回复看,BioWare对工作室的未来仍然充满了信心。除了已经公布的《龙腾世纪4》外,还有没有被放弃的《质量效应》系列以及可能的《翡翠帝国》续作。有着这么多的大作,相信EA再蠢也不会关闭BioWare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