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手游《失落的龙约》进军六个英联邦国家

  由Cygames与任天堂共同开发并运营的手游《失落的龙约》近日宣布进军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和新加坡等6个英联邦成员国,当地用户从即日起就可从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免费下载到这款游戏。

  为庆祝游戏追加上线国家,运营方已向游戏中的玩家发放1500个龙辉晶,并在任天堂官网提供了两张可供桌面和移动设备的游戏壁纸供玩家免费下载。

  《失落的龙约》是一款通过滑动屏幕轻松完成操作的动作RPG游戏,游戏支持简体中文,战斗中可借助契约龙的力量进行“龙化”,灵活运用各种动作技能和龙化的威力,巧妙击退敌人。

  《失落的龙约》游戏舞台设定在阿尔贝里亚,这里是由龙所统治的自然王国,阿尔贝里亚王室拥有化身为龙的能力,通过与龙签订契约,从而化身成龙的姿态并获得其巨大的力量。

  然而有一天,保护王国的神圣碎片力量开始减弱,为了保护国民,还没有与龙签订契约的阿尔贝里亚第七任王子,踏上了寻找契约龙的冒险。在冒险旅途中,他会遇到诸多新同伴,包括来自另一个时代的神秘女孩,并逐渐查明王国这一系列突然变化的真相。

  《失落的龙约》于去年9月27日在日美及中国港澳台地区上线,据第三方手游数据平台Sensor Tower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游戏的总收益已超过7500万美元,这也意味着《失落的龙约》现已经成为任天堂移动游戏阵营中收入第二高的游戏,仅次于《火焰纹章:英雄》。

  与任天堂旗下其他移动游戏不同,《失落的龙约》是一款新IP,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当出色。

  消息来源:官网

随便看看